Wednesday, July 13, 2011

無題 (捌拾玖)

剛才去shopping和剪頭髮。。

買了一雙鞋,兩件衣服,一頂帽子,Rm200 飛走了~

鞋子和帽子超級夠力喜歡,哈哈,帽子是Angry bird的圖案,然後鞋子有我最愛的紫色。。

紫色象徵高貴,神秘,浪漫,深沉。。。。。

衣服就還ok ok,買了有點後悔(沒有沒有,左手寫後悔罷了,右手忙著否認)

然後剪頭髮,啊!

剪頭髮前,我就思索應該要剪怎樣的髮型才好看,想了很多。。

去到我熟悉的家庭式理髮屋,一坐下來,Auntie就問我了:這次有什麼idea?

哈哈,因為我每次去我都是要求多多,要這個要那個,Auntie都知道我的衰樣了。。

我就跟她說:這次剪會比較大膽,因為我想把瀏海剪掉,Auntie說:沒問題啊。

然後拿了幾個男明星的頭髮sample給我看,我就指出類似我想像中的髮型,Auntie就說:這個好看啊,好像你講的那樣,可是我不喜歡咯,因為那時劉德華剪的髮型,哈哈哈(劉德華給我的感覺是 老土,老伯,老人,劉德華的粉絲可不要把我給宰了 > <)。。

然後我指一個很man的明星(我不知道他是誰),然後Auntie就給我一個很大的surprise:你要剪這種?要用machine的咯(我大概中四起剪髮時就不用machine,那會使我的頭髮變粗)。。我就:har!!!!

然後Auntie又說:如果你要用machine,那你的side burn也得machine了。。。我又來個很不願意聽到這種壞消息的表情。。。

然後Auntie一直在那邊講這個髮型現在很流行的,然後bla~然後又一個又hurt到我的消息(因為我指的那位有長的side burn):你是那種天生沒有side burn的啦,你這個是假的。。!(當場被判死刑)

啊~~~~Auntie,你不用這樣直接kot,不過後來又令我笑一下,因為她指劉德華的照片說著:nah,他的也是假的,哈哈哈哈!

我真的爭扎了很久,因為有machine沒 side burn,Auntie就說:我盡量留一點給你啦。。。然後,好啦好啦,剪就剪咯,反正頭髮長得回來。。。

所以我脫下眼鏡,讓Auntie施展巧手,剪著剪著,我就看鏡中的我,說:剪到很像小孩子咯。。Auntie說:你以為你很老咩?哪裡有小孩子,年輕!!是年輕!!反而你留長頭髮像個Ah pek這樣。。。

tik tok tik tok,不懂過了幾久,那個頭終於好啦·~戴眼鏡的那一刻,看到鏡中的自己,心裡大聲地說:很leng zai咯!哈哈哈哈哈哈哈!

我整個人看起來變得很年輕,臉看起來瘦了五官變得比較立體整個人很精神!哈哈,我很喜歡!然後Auntie就說我這個頭一定要搽moose,或者是不油的gel,然後沖涼後就要搽,濕濕的時候搽,然後就教我怎樣弄髮型,過後就不要弄它了,乾了之後,就會很好看了。。

我就埋怨說:最討厭搽gel了,麻煩,又沒有整天出去什麼。。。Auntie就說:這個是習慣!你冲好涼就可以搽了,然後你可以隨時出街了,你不搽,頭髮扁扁不好看的,真的。。。bla~

ok咯,就照你的話去做,但。。。。。為什麼剛剪完的髮型(還在理髮屋時)都是很好看的,一回到家就變了樣 = =

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我的新髮型,整個頭都輕了,哈哈,三千絲煩惱真是累贅!

照片就。。。。我還沒有拍,不過一定會讓你(們)驚艷(等下沒有的話就慘,哈哈)!哈哈。


筆於2011年7月13日,傍晚7點過了4分鐘。

6 comments:

  1. "為什麼剛剪完的髮型(還在理髮屋時)都是很好看的,一回到家就變了樣 = ="

    对咯,我每次剪头发只有剪好过后在店那边觉得好看而已,洗了头过后,怎样都弄不回理发师帮我弄得发型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,髮型師都是會magic的~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剪頭髮時用的machine,那種剃光頭用的啊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做么叫machine?会让我联想到那种很大架的机器,哈哈。。我都叫剃头机,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5. erm,我去過幾間髮型屋,他們都說machine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