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4, 2011

無題 (玖拾玖)

又有新寵了!

第一首是一首英文歌!

她是第一屆《美國偶像》的冠軍---Kelly Clarkson!

這是應該她第一張專輯的歌《A Moment Like This》,哦愛死了~哈哈!

Kelly Clarkson的歌聲其實很有爆發力,更有穿透力,直接打到我的心!

更喜歡她的歌詞,這首歌好像是英文版的《我是一隻小小鳥》,我是說歌詞的意境~


下次唱k要試試看~或者自己唱了錄起來再放上網,哈哈哈哈!!

第貳首是《犀利人妻》的片尾曲----嚴爵的《好的事情》!也是他第二張專輯《不孤獨》的主打歌!

喜歡這首是因為R&B咯,哈哈,他的R&B唱法吸引到我~

然後這首歌夠力高音!下次唱k也要挑戰!


今晚就到這裡啦~

好像有2星期沒去gym了>< 旅遊過了,電影看了,歌也唱了,Dota也玩了,應該沒有任何藉口了!明天一定要報到了!!

再過幾天全新的我就會出現哦!盡情期待!哈哈哈哈哈!!



筆於2011年7月24日,晚上拾時還有一分鐘到三十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