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6, 2011

無題 (壹佰零壹)

Gym回來,在那邊秤了一秤,哎喲!下了下了!!體重下了!!終於都下了!!!

下了1kg== 這樣久才給我那麼一點點,不過好過沒有啦~而且有去旅行一下,有接近兩星期的缺席Gym,是這樣了啦 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回來我的馬六甲之旅吧~

第二天我們依然是在馬六甲市,那邊是叫Mahkota la,聽說是一位老闆的地皮來的,就那個地方(Mahkota)都是一位老闆的,Mahkota Parade,Mahkota Medical Centre,Mahkota Hotel等。。聽說而已啦,真實性有待求證。

早餐就去了一家華人食店開餐,我叫了幹撈老鼠粉+叉燒!全部加起來就charge我們應該是RM36.50。。!平均就一個人自己算啦~


吃飽了後,我們就去荷蘭紅屋啦!去馬六甲沒有去紅屋拍照留念就好像沒有去過那邊這樣,因為那是當地的地標性質,然後我們就在那邊一直謀殺菲林(小學寫作文最喜歡用的!),就像~



很勉強的荷蘭紅屋廣場全景,誰叫我的相機是有限公司呢~


這個是英殖民者的教堂,三百多年的建築物~


荷蘭紅屋廣場的某建築物前留下掌印!


這個叫葡萄牙古城屋吧?


古屋前的合照,沒有我 :'(


古屋內側,不懂那是什麼文字~拉丁文?葡萄牙文?英文?華文啦==


竟然踐踏不懂是幾百年曆史的建築物?還留下掌印呢!


紅屋的某部分~


請叫我的名字:Jesus Pink!我也留下掌印!


這是葡萄牙古城門~就只剩下這扇孤零零的門而已~


我就是不喜歡正常的拍照!這樣才會留下那個記憶的點!


當然那邊你可以坐花車(很不雅的名字,哈哈),一個人好像是RM10(單程),忘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前頭,我們parking在一個沒有格子的地方隨便泊車,也就是說非法泊車啦~

所以在我們看完紅屋,還有聖保羅山上的那些葡萄牙古城之後,我們看到很多警察出來找吃!!真的是很勤力!!

我們就感覺不妥,打算就去查看有沒有中頭獎,如果中了就繼續逛,如果沒有中就趕快移走~

半途時,我們就看到警察在那邊抄牌了,就以為他還沒有到我們的車那裡,就很趕快的跑過去,哪裡知道還是中三獎==,RM100就這樣飛走了~所以還等什麼?當然是繼續逛啦!


過後我們就去那艘很夠力大的船去拍照啦~我知道我很小的時候也有跟這艘船合照過了,但那時沒舍印象,那艘穿的歷史就不知道啦~只能說外觀很吸引人!然後裡面就這樣咯(so so only),沒有東西看的,我又不是歷史學家~入門票一個人RM3,還能接受啦。。。

進去裡面看是得脫鞋的,然後我們一進去,就感覺到一個大馬了~因為外面是很熱的中午,然後裡面有冷氣,所以就。。。。。汗味四溢~


我edit得最最最喜歡的一張照片!!這就是那艘很大大大的船啦~


船內側的合照~


內部看一看~

真的是so so only lo!!

那張入門票還能去別的博物館的,不過看了這樣多間,全部人都興致缺缺,最多只是進裡面拍照而已,加上肚子咕嚕咕嚕地響,那是好像是已經下午2點多了,我們從早上走到那個時間,你說餓不餓呢?


靠近大船的博物館的唯一一張伍人合照~

午餐就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待續。。。。。。。

p/s 參考資料:中華人民共和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的官方網站



筆於2011年7月26日,下午的06:14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