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1, 2011

無題 (玖拾陸)

晚餐時間到啦~

老實說,我們的晚餐真的很早,沒辦法啊,大家都肚子餓了,所以下午五點多這樣,我們就去吃我們的晚餐。。。!

這晚餐我們已經早就說好(可是我沒有說贊成,因為反正都只是晚餐,隨便吧,因為我吃不多,減肥減肥!),說好要去吃螃蟹(第二個原因是我沒有什麼喜歡吃螃蟹而已,那就少數服從多數吧)~

我也是沒有拍到那間店的外貌,因為那間店在馬路旁,車來車往,所以就打消那個念頭,不過我可以跟你說叫什麼名字,那間店叫肥李,全名是什麼就。。。paiseh啦,就只知道是肥李,海鮮飯店呱~

名毅叫了三樣菜(你知道華人都叫菜的,可是那不是真正的菜,是指菜色,dishes(Google translate也給我一個菜字,然後下面還有菜餚等選擇)!),兩盤螃蟹及一尾魚,螃蟹分別是奶油和鹹蛋炮製,然後魚當然是蒸的比較好吃咯~

沒有與的照片,你知道啦,雙手都是螃蟹的汁了,還拿相機拍照嗎?下面那隻是奶油的,然後鹹蛋的也是沒拍照,反正都一樣的啦!


話說我不是很喜歡吃螃蟹,但是我只能說那邊的螃蟹真的是煮得太好吃了!很入味,簡直就是色香味俱全!我比較喜歡奶油螃蟹!因為真的很好吃,所以吃了很多,滿滿的一堆,然後那尾魚就咸到夠力!不過就新鮮,也吃不出有泥土味道(所謂泥土味道就是人工養的魚,這很容易吃得出)~

吃飽了,水也喝完了,洗好手了,是時候去逛夜市了~哈哈!

等等等~還沒結帳呢!ok,你們先猜猜我們這頓吃了多少錢?先猜!然後留comment告訴我答案!

那價錢其實我們還蠻嚇到的,沒有想到是這個價錢,那結帳了之後,我們就去馬六甲很著名的,也是人人都說來馬六甲一定要到的地點之一 ------ 雞場街!Jonker Street!

Jonker Street其實就像夜市咯,只是它就是一個T字形,蠻長的,因為我不是很喜歡走夜市,我不知道怎樣的夜市才算是長/大,附近有酒吧,蠻熱鬧的,很多遊客(鬼佬等,我看到日本人),然後就逛咯,我們好像是從6:33pm到達那邊,然後那些小販才慢條斯理,陸陸續續地擺攤什麼的,如果是AS的,早就人少人海了~

那邊有賣吃的咯,穿的咯,用的咯,擺的咯,玩的咯等~那我在那邊是沒有買東西,只是走走看看,還有就是拍照拍照!我放少少啦,反正我FB都有放,所以這邊就意思意思的放幾張,哈哈~



古產店~不過我們不是去這間買~我們去三叔公!



德賢買了一盒(給我們吃),哈哈哈,一盒RM13,好像還蠻貴的,不過人家也是要賺的嘛,可是這個真的很好吃!!!剛剛新鮮出爐!!熱乎乎的!後悔沒買!!



這張是我EDIT的最滿意的一張!也是最喜歡的一張!

那邊也有很多廟!erm,經過觀察,我覺得其實那邊好像是類似唐人街咯,因為那邊有很多那些籍貫的會館,又有很多廟,感覺就很唐人街,當然也有友族同胞來這邊逛逛啦~

我們去到的當天剛好有function,就是下面那個,FB沒有的照片哦!!


然後逛到8點多這樣,八點半kot,我們也走到累了,就回酒店休息吧~

回到酒店,沖涼,刷牙,然後賭博一下,大概十點還沒到,全部人已經倒下了~~累到夠力夠力~

還有忘了一件事沒講!因為我們的房間只有兩張Queen size的床,男生一張,女生一張,3個男生如何睡一張床呢?所以就有一個得睡地下,因為名毅駕車,所以我和德賢就剪刀石頭布咯,看誰睡地上。。。。。。

是啦,我猜拳時常輸的啦,所以第一天我睡地上咯,然後第二天的時候當然睡床了咯,剩下的兩個人猜拳看誰睡地上吧,結果是德賢~~YES!哈哈,其實還蠻好睡的,因為我們有帶睡袋來,所以不會冷,也不會腰酸背痛。。

那我們第一天就在早早睡覺中結束啦~

p/s螃蟹那餐(包括飲料)猜到多少錢了嗎?答案是。。。。。RM302.50(我們還以為只是兩百多馬幣而已咯,沒有想到這樣貴!沒辦法咯,難道不給錢嗎?後來我們才發現他們算錯。。。。。多算RM2。。。哈哈)你猜對了嗎?



筆於2011年7月21日,晚上還有一分鐘到十點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