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7, 2011

無題 (壹佰零貳)

朋友說過我聽的歌很奇怪,比較特別。。。

其實這應該被理解為是你聽歌少,還是你只挑哪些口傳度比較高的歌曲,抑或我的品味獨特,或者是我異於常人?

如果你真的認識我,你應該知道,清楚,明暸我是一個怎樣聽歌的人,不是說我為了鶴立雞群才去聽那些歌曲,不是的,你這樣想,證明你還不夠了解我,不過我也不需要得到你的認同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剛才在面子書就看了一個有關星座的post,標題是這樣寫著:12星座摘下面具後。。。

天秤座:

面具:
温文尔雅、风度翩翩
在人前永远一副超脱
什么都看淡 老好人的模样
对任何事情都没有太过的执着
一切随遇而安
遇到突发事件处惊不变
老僧入定的姿态
热心肠
很愿意帮助别人
有种舍己为人的感觉­

面具下:
很注重自我意识
并且很需要别人的肯定
你赞同他的存在了
你就是他的朋友
这也是天平广交好友的原因之一
因为门槛低

天秤的人
有时候甚至会有些小自卑
这和外在的风流形成了很奇怪的矛盾
有时候可能就是因为这些小自卑
才刻意得打扮好自己的外在

他们很有表现的欲望
无论在什么场合
只要得到肯定他们就会非常满足
喜欢成为公众人物的感觉
同时有些自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我個人身為天秤座的看法:

1.風度翩翩,溫文爾雅是我們的面具?什麼意思哦?拜託,我們是顧形象的ok?這不是我們的面具,而是舉手投足間有的氣質!

2.我才沒有捨己為人和很願意幫助人的樣子呢!我雖然都是臉掛笑臉,但這並不代表我樂意助人咯,我只是笑裡藏刀而已,如果我不願意,我總有一萬八千個理由來拒絕你~

3.真的,我真的很需要別人的肯定,我想全部人都是吧,無論你做什麼都好,你都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可,別人的點頭微笑,而不是:錯!不對!No!然後有一句(你贊同他的存在,你就是他的好友)我很不贊同,不要講到我們好像很cheap這樣!

4,老實說,我是真的自卑的,因為自卑,所以要自滿,自我肯定才能平衡我心裡的不平衡,表面看起來我真的好像都無所謂,不要緊,隨便吧,可是我不會告訴你我介意,我不喜歡,我有意見,因為我怕別人不肯定我的想法,因而自卑。所以通常很多時候,我都是隨便,你喜歡,不錯啊,還好來帶過,避免自己會有陷入死角的任何機會(這是我的面具)。。

5.真的,我是真的很自戀,不過孤獨萬歲,自戀無罪啊!哈哈,自戀可以令自己隨時都處於一個最完美的狀態,讓自己是以沒有100分,也要有99分展現在人面前,不過人老了,我已經懶得理別人的目光了,做回自己最舒服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个人都不同..不要羡慕别人的特别..骄傲自己有另一边的特出​ !

真的,我真的不必去羨慕別人所擁有的。。

我覺得可能年紀大了,想東西也廣了,看的東西也多了,就覺得以前的自己非常幼稚,很像白痴,無聊,想不通自己為什麼會有如此蠢的舉動。。。

我有的他們沒有,那他們會不會羨慕我呢?

我不知道,也不想知道,我只知道我現在過得很好,我不需要活在別人的陰影下過生活了~

我是真的不懂自己在寫什麼。。。

覺得自己應該得到更多,應該是其他人來羨慕我!應該是其他人來崇拜我!

即使一個都沒有,我也不想躲在他人的腋窩下生活,我應該做自我!

我真的不懂自己在寫什麼,可是又好像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,我想我應該知道,只是我無法完整地,以正確的句子形態來告訴你,很抱歉,這是一篇亂七八糟的無題~

還有,我沒有emo。

p/s 明明是天秤座,秤(cheng第四聲),為什麼全部人都讀成(ping第二聲)呢?我很納悶。




筆於2011年7月的第27天了,凌晨0139.

4 comments:

  1. "其實這應該被理解為是你聽歌少,還是你只挑哪些口傳度比較高的歌曲,抑或我的品味獨特,或者是我異於常人?"

    是你品味独特。(肯定你一下。)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喂,如果有一天,你爸爸还是妈妈跟你讲----“其实你8月出世的。”,你会不会因为不是天枰座而失落?

    ReplyDelete
  2. ==不會發生的事情就無需去多想啊~而且有什麼好失落的?

    ReplyDelete
  3. "喂,如果有一天,你爸爸还是妈妈跟你讲----“其实你8月出世的。”,你会不会因为不是天枰座而失落?"

    Delusion,哈哈哈,有point。。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4. 偉邦,其實你也是八月出世的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